ᴄ²⁰ʜ²⁵ɴ³ᴏ

🖤❤️ONLY

【琴赤|猜想】他们的过去和未来

Date:24/12/2017
Foreword:圣诞快乐🎄

有些东西突发奇想,算是个讨论的方向,也是我现在比较关心的问题……倒不如说是最期待青山老师回应的几个问题。

1. 琴酒会是哪个国籍?

就算不提之后TV组修改成了银白发色,一开始的浅金色发色和偏白的肤色以及在日本过人的身高……他的血统里很可能有日耳曼或者欧罗巴人种的血统,至于官方提及的与他相关的国家有德国和意大利。
(个人非常不希望他是美国人的设定,那么好的浅色长发人设请好好使用)
高挺的鼻梁和……“灰色系”的瞳孔(?)实在是太美好了,初步判断是白种人显白类型,这种人种在北欧分布比较广泛。
话说Gin先生你能不能睁大眼睛让我看看到底是什么颜色——(噗吐血身亡(被枪毙

所以大概是北欧人吧……

不过欧洲很多国家坐一趟火车就到了,语言学习上是相互的并且非常频繁,一个欧洲人会多种欧洲国家语言一点也不过分,这样来看光从他会什么语言是判断不出什么的,更何况一个日漫背景除非暗示不然也无从下手了。

(个人私心非常希望他会说法语,Gin的声音说起法语估计能撩死人了,社保(。
法语不像德语,发音有些硬,法语听起来脆一些,仿佛巧克力酥一样以为是硬的,结果到嘴里却是酥脆酥脆的感觉,吐出来的全是蜜糖。
Gin先生会用法语暗撩吗?(小声

既然是北欧的话青山老师会玩挪威语“你是我的梦中情人”梗吗?(开玩笑

2. 赤井秀一和他搭档时亲密到了什么地步?

当然是能单独约他出来的地步。(喂x

不然秀一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自己约他就能抓到他本人哦?一点也不怕他不来?不怕半路怂了决定试探一波?(当然他的确试探了一波)

要是琴酒当时陷入恋爱状态想都没想扑过去怕是另一个结局了,而且琴赤再次见面时,琴酒直接呼唤他为“赤井秀一”,那搭档的时候是怎么称呼秀一的?诸星大还是Rye?参照其他同事的话,叫秀一“Rye”比较适合。

我有思考过,秀一会不会是在任务交接中找了一个借口让琴酒过来,然而这种情况琴酒一定会带其他人一起来的吧,看起来这更像是一次私会。

而Rye和Gin的配合完全天衣无缝吧,甚至像是恋人一般。
我觉得青山老师安排秀一说出那样的台词不是没有道理的,能让秀一如此大胆地承认宿敌恋人独独琴酒一人。究竟是为什么呢?能称之为恋人关系的,亲密是肯定的。
一边说着亲爱的一边给了琴酒两枪,赤井秀一你真的秀。
话说一脱离组织就剪头发,不要告诉我你加入组织最开始的目的就是接近琴酒。这头发也不知道留了多久,不知道的路人见了估计还以为你分手了。(后来我再留意了一下发现在一年前秀一还留着长发,在纽约仓库街和小兰相遇了,可是一回日本就剪了?嗯?以为剪了头发就认不出你了还是怎么样?见个前男友这么秀?——不买橘子)

这么看琴赤搭档应该是二人组吧,近距离接触琴酒大概能知道更多细节,甚至秀一应该推理出他出生地了吧。不过琴酒那么谨慎,也不是那么容易得逞的事情。
都说组织里恋爱自由(详见几年前官方的组织信息透露(原贴米花学园
emmmm琴赤任务期间同居成为可能?(搓手

秀一你能偷拍一张琴酒摘下帽子的照片吗?(

3. 琴酒的过去

17岁的赤井秀一为了父亲的真相在美国读书。
弟弟羽田秀吉29岁,秀一化名冲矢昴却说自己才27岁……这个秀一……
(初步猜测赤井秀一现在30岁)
琴酒和秀一差不多大,30岁左右,这么一想我对于琴酒的故事越来越好奇了。
从他的身手和逢人记事方面,也证明了他和贝尔摩德应该差不多同龄。
(贝尔摩德-克莉丝温亚德29岁和四十多岁母亲莎朗温亚德的事情青山老师没有详细说清,这里也不做过多解读)

17岁那时候琴酒就来到日本了吗?
宫野志保也五岁了,很快就到了去美国上学的年龄,在日本出生的志保是否在这时就见过了琴酒?所以琴酒才对她如此熟悉?

他的性格和现在一样冷酷吗?

话说还有一个细节,秀一七百码远狙琴酒手上窃听器的时候,琴酒的反应比任何人都快都激动,抢了队友的枪用瞄准镜去看秀一,叫的名字也是“赤井秀一”而不是“Rye”。

怕不是长发秀一Rye已经是琴酒心里的白月光了吧?那短发秀一就是朱砂痣好了(等等x

4. 两个人怎么看待这段双向关系?

黑历史吧。(

明明都远狙到窃听器了,还不能爆头我是不信的。
琴酒直接干脆不提起这事,仿佛从没发生过这茬事情,差点被前男友活抓?不存在的,分了分了,提起那个死鬼做什么。
红黑篇开篇就玩七百码梗,这么远的距离除了赤井秀一还没人做到(起码现在琴酒身边没有这样的人)那颗从七百码以外的地方飞来的子弹是不是让琴酒想起了Rye?那颗子弹本该是帮他救他可以说是他后背信任的存在,可是那颗子弹却打碎了瞄准镜,碎片擦过他的脸。
赤井秀一不想你还击。
他不仅废掉一把枪还要把你赶出米花。

这么明显的劣势下,琴酒带着全员撤离现场。

对他来说秀一几乎等同于FBI

除此以外其他情绪被掩盖了,而接受了那两颗子弹后依然能笑出来的琴酒先生,究竟在想什么呢?

毕竟是来自前男友的“报复”。

5. 两人关系里的其他人

这里不得不提宫野姐妹。
意外地是我以为赤井秀一应该比我想象中更恨琴酒才对,转念一想,他应该早就想过如果身份暴露后,处理掉明美的,最有可能的人不就是琴酒吗?

甚至他可能想到了,他保护不了明美的吧。

再怎么样,琴酒“情杀”明美也在他意料之中?
(这个猜想怎么看也太恶意了一点)

志保是组织里比较特殊的存在,她是最有价值的天才科学家,关于她的年龄我困惑了好久。

五年前秀一加入组织怎么会是志保牵线这个说法呢?五年前志保还是一个13岁的孩子吧?

而且我还真有点不太相信琴酒会真的杀了雪莉,这种自信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,不过琴酒对秀一的杀意倒是实打实的,他们太像了,但是又没那么像,如果不杀了他的话,自己会先沦陷。

琴酒对他有点上瘾的,那种瘾必须有一方死亡才能终结,瘾症会让人失去理智,对于脑力劳动者往往是最致命的。

又及赤井秀一加入组织一共三年时间,直接空降琴酒身边,简直天降系情侣的管用套路了。

再看一下时间线,说是赤井秀一为了追查贝尔摩德回到了日本,减去了长发………emmm追查贝尔摩德回日本一点毛病没有,但是确定剪长发对贝姐有什么卵用?贝姐妆一画能变你全家是说着玩的吗?

回日本就见老相好了,可惜是该死的前任,决定剪了头发气气他。(哇.jpg

-
翻来覆去就是这些东西,现在青山老师休刊中,也是一次好好整理信息的机会。
我个人不觉得乌丸是现任Boss,我没否认他是Boss,而是觉得他并非现任。
猜测组织里正在发生的大事是有人篡位,至于是谁我觉得十九八九会是Rum,奇怪的是Rum身为二把手都出场了,琴酒的信息依然少得可怜,希望青山老师好好发挥搞个大事件。

最后,希望青山老师身体健康,不要过度操劳。

评论(20)
热度(10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ᴄ²⁰ʜ²⁵ɴ³ᴏ | Powered by LOFTER